新闻资讯

THIS NAME

要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简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专升本考前动员大会暨走访慰问考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罗冲 文/图)为给奋斗在专升本备考战线的考生们送上温暖,舒缓学生的心理压力,给予更多关心和鼓励,助力圆梦专升本,4月底至5月初,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於红梅,党总支书记赵清泉组织学院开展专升本考前动员大会暨走访慰问考生活动。

专升本考前动员大会

2023年专升本考试在即,4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专升本考前动员大会,院长於红梅,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熊小艳主持。

熊小艳介绍了会议的参会人员以及会议议程,并作专升本考前动员讲话,动员大家坚定目标,全力拼搏,不留遗憾,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

石油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付强作专升本临考注意事项的介绍,从考前、考中以及考后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

於红梅作动员会总结讲话,鼓励大家树立信心,调整心态,轻松应对考试。就备考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职业规划存在的疑问等与备考学生进行了交流,并耐心细致解答了学生们的提出的问题,并预祝大家考出优异成绩。

走访慰问专升本备考学生

学院开展走访慰问专升本考生活动,党总支书记赵清泉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备考学生。

赵清泉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以从容不迫的奋斗姿态迎接考验和挑战,不留遗憾,为专升本梦想奋力拼搏,同时希望毕业生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专升本动员会暨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关爱,更是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坚定了学生们的学习备考信心。机电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专升本工作,后续学院将结合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以深化调查研究切实推动专升本以及毕业生的就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