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THIS NAME

要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简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金机虎精密机械(武汉)有限公司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芳文/图)6月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汪超带领相关专业负责人赴金机虎精密机械(武汉)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带领教师参观了生产车间。通过座谈方式,校企双方重点讨论了专精特新产业学院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需求、企业进学校宣讲招聘等事项,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企业技术主管还对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现状、机械类专业人才培养、市场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和制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对今后智能制造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学生的实习就业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