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THIS NAME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三一重工•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三一集团始创于1989年,是“全球前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混凝土机械领军制造商。旗下拥有“三一重工”、“三一国际”、“三一工学院”三家上市公司。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为三一集团子公司之一,占地2000多亩,为三一集团履带起重机的全球生产基地,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一等奖”等多项荣誉,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浙江省人民政府认定的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研发中心、省创新型示范企业、省专利示范企业,承担了国家科技部“十二五863课题”、“浙江省科技攻关”等重大科技项目。

公司设有单独的研发机构,从事研究开发的人员中,全部为一本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比例高达56%,截止2019年底,公司共拥有专利485件,其中发明专利177件,国际专利17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