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THIS NAME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代码: 300747),位于“武汉·中国光谷”,由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控股,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及其关键器件与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 术企业,拥有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光纤激光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全球有影响力的从材料、器件到整机垂直集成的光纤激 光器研发、生产和服务供应商。

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及产业并购已掌握激光器核心原材料和器件的技术和规模化生产能力,作为国产激光器的领军企业,在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设立 4 个办事处,并在武汉、上海、无锡等地设立子公司。

公司在光纤激光技术领域具有明显领先优势,公司牵头承担或参与了国家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863 等科技项目。公司注重人才培养,用产业链引领 人才链,用人才链形成创新链,用人才链和创新链支撑产业链。始终坚持人才是 第一资源的发展战略,持续加强以行业领军技术专家为核心的硕士、博士高层次 研发团队,并设有博士后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