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学工

THIS NAME

党群工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学工 >> 党群工团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何硕 文/图)6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支部书记俞运龙按照《湖北开放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引导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不断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

杨涵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强调,辅导员要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引领青年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