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学工

THIS NAME

党群工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学工 >> 党群工团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鄢维/文)2024314,机电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了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彩虹主持此次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并通报了支部党费收缴情况教工一支部书记刘彩虹领学了“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内容。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谋深虑远,既是对我们年轻教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深情激励,也是对全党同志的有力鞭策既为年轻教师工作作了科学指引,也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其他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融入教学科研工作中,始终牢守育人育才的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凝聚力,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