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机电一体化-刘盼念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刘盼念:2016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毕业生,首次就业于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工作期间做过钳工,电工,硬件的调试,售后服务等,学习到了很多自动化设备的设计和生产的基本流程、体系与标准,对设备硬件部分深入全面的掌握,对控制部分及软件程序的编写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单独承接公司子项目,企业对其综合评价优秀。第二次工作是经过层层面试的考核,入职于德机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从程序员做起,历经项目策划设计、设备的程序的编写与系统集成,最终历练成项目电气部分的总负责人,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

2020年春节前,回到武汉。因疫情原因,自动化集成市场火爆,几家猎头公司纷纷以高薪待遇邀请前往深圳、上海等地工作。经历了近4年的外省工作历练,发武汉是最好的落脚点。现就职于武汉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开始新的工作挑战。

不经风雨,怎么见彩虹,湖科机电学院的学子,永远积极向上,敢于挑战自我,做自动化集成应用领域的巅峰之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