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湖北三环劲通汽车有限公司来机电工程学院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李丹文/图)10月14日,湖北三环劲通汽车有限公司总部人事主管李维佳和三环轩通汽车销售公司招聘专员彭彩彤到我校进行招聘宣传,汽车专业群2019级两个专业3个班级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湖北三环劲通汽车有限公司隶属于业三环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汽车流通贸易企业。从2000年2月成立全国第一家东风日产汽车4S店开始,历经近二十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拥有24家汽车4S店和1家汽车精品专营公司,员工1200余人。湖北三环劲通企业经营的汽车品牌有东风日产、英菲尼迪、广州本田、北京现代、上汽大众斯柯达、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启辰、长安马自达、东风雷诺等,下属公司主要分布在武汉市各城区、鄂州市、随州市、襄阳市、潜江市、仙桃市、十堰市、天门市、荆州市、孝感市等城市。业务涵盖新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二手车置换、汽车租赁、高端约租车服务等领域。

学生参与积极性高,覆盖面广,大家与宣讲单位现场迅速建立联系、热烈互动,体现出较强的求职意向。此次招聘宣讲让学生了解到了当前社会的用人准则,并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